图片
图片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留學代辦推薦跟兩個女兒「咘咘」與MBA留學代辦「Bo妞」一家和樂,英國留學不過一早賈靜雯卻在臉美國留學書曬出修杰楷與嫩妹的美國MBA「床照」,抱怨這個嫩條件式入學妹不只趴在修杰楷身上條件式入學,互動還像極熱戀中的加拿大留學情侶,吃味地說「修先美國留學代辦生的情人真的很多耶」美國中學,原來是女兒咘咘與爸美國名校代辦爸自拍,反而讓網友大英國遊學喊「太萌了」!藝人修美國遊學杰楷:「大家好,我是加拿大遊學修杰楷。」演藝圈的超遊學代辦級奶爸修杰楷,這回不遊學打工在家陪兩個寶貝女兒,紐西蘭遊學出來賺奶粉錢,出席一澳洲遊學日店長活動;不過大家愛爾蘭遊學關注卻不是他,而是老紐約遊學婆賈靜雯一早就在臉書倫敦遊學PO文,真的是抓姦在美國留學床,只見這個嫩妹完全英國留學趴在修杰楷身上,還對加拿大留學鏡頭露出燦爛微笑,跟指甲油推薦「嫩妹」的親密床照,留學代辦推薦其實是女兒咘咘啦!藝MBA留學代辦人修杰楷:「滑手機的英國留學時候,看到我跟咘咘的美國留學照片,我突然嚇了一跳美國MBA,想說怎麼會有個女生條件式入學,很緊張還不敢讓賈靜條件式入學雯看到,自己偷偷打開加拿大留學,打開之後是我女兒,美國留學代辦我跟她自拍在床上,然美國中學後她趴在我身上。」連美國名校代辦修杰楷自己都嚇了一大英國遊學跳,但女兒黏把拔可是美國遊學讓賈靜雯大吃飛醋,不加拿大遊學只說女兒是上輩子情人遊學代辦,連這輩子也是,抱怨遊學打工「修先生的情人真的很紐西蘭遊學多耶」。藝人修杰楷:澳洲遊學「(賈靜雯)也沒有真愛爾蘭遊學的吃醋,女兒真的是爸紐約遊學爸上輩子情人,我真的倫敦遊學沒有想到,我手機怎麼美國留學可能出現一個剛洗完澡英國留學女孩子的照片,真的是加拿大留學自己偷偷打開才發現,指甲油推薦就是我女兒,她最近真留學代辦推薦的長大了,然後拍照的MBA留學代辦樣子都不一樣了,一時英國留學沒有反應過來。」超級美國留學奶爸感嘆女兒大超快,美國MBA不過父女倆在臉書上曬條件式入學恩愛,真的是萌翻不少條件式入學網友。修杰楷也還隔空加拿大留學安撫吃醋的老婆,「我美國留學代辦有說我已經結婚了」,美國中學誰知道對方還是撲上來美國名校代辦,咘咘的萌樣,也讓網英國遊學友開玩笑說這個合法小美國遊學三真的氣死元配了。(加拿大遊學民視新聞綜合報導)遊學代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jzfq2047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